20160101_234851  

偶些時候也會有想看電視懶得動,確又不得不去卸妝的一刻,這瓶就是這個點拿出來的產品,不過化妝棉倒用蠻兇的,幸好蘭韻棉便宜到爆,所以一口氣用它個十張不痛癢,就是懶洋洋的坐在床上看電視,外加倒一疊棉+卸水,輕輕的、緩緩的、默默的把妝卸掉,而且臉也不會因為化妝棉的來回擦拭而不舒服,擦完臉很水嫩感,輕鬆卸妝加保養。

上面標榜著不需再洗臉,但為了預防萬一,我個人還是習慣再用洗面乳洗一次,這是一瓶蠻方便而且很舒服的卸妝水,我已進入第二罐的使用流程了,同品牌也有出卸妝棉跟眼唇卸妝液,也許可以買回來用看看,卸妝水給我感覺蠻舒服又乾淨的。

下一回打算換美麗日記的卸水來try,因為網評介紹的還蠻不錯的感覺,與其說一直在尋找更好用的產品,倒不如說我是不專一女,我喜歡逛彩妝保養品,比較類似產品並分享使用心得,所以說下廚與愛美才是我真正的興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