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家位於善化中山路的小攤子,只是一臺簡單的攤車,擺在美而美的騎樓前,騎樓則排了兩三張桌子供內用,以往騎車經過總是會多看兩眼,直到某天下班覓食,騎去看到老闆正準備收攤倒油,我問她還有嗎?老闆為了我還重新熱油鍋呢!非常幸運的買到福慧回家吃。

幾乎不常吃臭豆腐的我,突然買回家時熊大嚇一跳,我當時好奇買了綜合盤(臭豆腐、豆包、脆豆腸),脆豆腸夾著泡菜入口的當下,哇…太好吃了,幾乎就要起來奔跑外加轉圈圈,一開始心想會不會是太餓,才誤以為好吃,叫熊大吃看看,他也一直問我去哪買的呀!怎那麼特別好吃,不過因為第一次買,不曉得臭豆腐可以切小塊,一大塊直接咬,臭氣直沖腦門,於是立馬吐掉,心想豆包脆腸讚,酥又香讚不絕口,但豆腐太臭難以入口,所以索性認定福慧家往後只能吃豆包脆腸了。

後來想再買時,都卡到晚下班因素,每次去都收光了,一問才知道,晚上只賣到8點而已,所以無緣啦!次次都落空呀!

直到今天下午沒上班,再去買來吃,發現大家排隊等都是買臭豆腐居多,才想說再給她一次機會,這回請老闆切小塊試試,回家吃一樣驚為天人,原來切小塊才是王道,聞臭入口即香酥,再搭配她們特製醬料及泡菜,真心的推薦福慧,目前為止算是善化我最喜歡的一家臭店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