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預支生日禮物囉!

這是上次閒逛的轉角遇見愛,一眼上心頭的那個粉紅小新歡,熊大便決定買給我,只是為了尋找鐵錶帶,找了幾週也配對了數條,結果發現改來改去還是小粉紅最吸引我,因為熊大問老闆往後可否更換錶帶,老闆立馬拿出n款n色給我們看,熊心大悅就當場直接買了,因為如果髒了臭了,後退有路所以就不擔心了,錶面是藍寶石水晶呢!超超超超開心都呀!他這隻熊老遠比那個老公公更靈驗,許任何願望都會成真的老公唷!

 

 

 因為本人技術絕對有事,所以怎拍都不美啦!不過還是私心的想留念一下,真的好漂亮的小三眼錶唷!Orient小粉紅三眼……我的新歡+舊愛(老熊一隻)


我喜歡上面亮粉帶微玫瑰金的底盤,清楚的分秒刻度,三眼功能(日期、星期、12時制),粉紅皮帶,這款皮帶型手錶應該是我唯一的皮帶錶,從小到大考慮的是實用性,怕發臭變軟,脫皮斑駁失了光彩,所以即便再美也從不考慮,但這次首嘗試水溫,反正爛了就再更替,一切不再是惱人事。

20160121_213302其實今天不知該開心還是傷心,因為南化管線破裂,停水所導致的抽水馬達空燒,以致於燒掉無法上水至鍋爐,害熊大花了6000買新馬達,他覺無妄之災花掉的錢,倒不如帶我去吃好料開心一下,怒之餘便帶我去吃阿貴,接著又帶我去買小粉紅三眼,對我而言是開心事,對他卻是大破財,唉呀!所以是一個心情複雜的日子,憂喜參半呀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