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天公不作美,整日濕雨連綿,先前早已預定好的行程又無法取消,我們依舊是滿懷熱情燦爛的出發了,這幾仙小傢伙是我這一小隊的成員,基本上就是我1A的寶貝們,所以遊覽車上就抓緊機會拍一頓飽了,怕是氣候不佳恐無契機呀!



煙雨朦朧山嵐環繞,因為雨所以霧,因為霧所以朦,因為朦朦所以茫然然的美,我們這群無敵小飛俠,冒著雨頂著傘花朵朵,依舊是笑語不斷,遇見水窪便跳,看見雨水便笑,我們叨擾了因雨而靜謐的小鎮,集集因為我們而笑聲四溢,滿山遍野的笑語環繞,搭了1001外星人號到車埕站,一朵朵色彩鮮豔的傘花,一個個熱力四射的科學小飛俠,即便是雨不停,也擋不住我們的強攻呀!



這裡的楓葉紅遍了山谷,真的是詩情重畫意濃,無奈小飛俠只能拯救地球,無閒暇功夫留連拍照,所以就由花老師來傻瓜一拍,弄點什麼回憶回家吧!


看看我心肝寶貝們,是不是具有勇敢不怕萬難的精神呢?那種光芒與璀璨是難能可貴的至寶。



可愛天真不受世俗沾染,這就是生命最初的至情至性不是嗎?就連濕冷的不便,都能毫不遲疑的略過。


無論哪一個,只要老師喊笑咪咪,大家都能立馬展現專業不做作的YA,我就是愛我的這票活寶們,生命有她們,所以活絡了我筋骨,熱燃了我的身心靈。



集集車站等火車的瞬間,雖然老師忙著管她們不可越線,不可脫隊,忙亂之餘還是隨手傻瓜一番。


我們到了車埕木馬道做了手工DIY,就是要細心慢釘的筆筒,要小心手指頭,否則一不小心就少一根了吧! 不過孩子亂釘一番,為了搶救這一切,的確是苦了我不少腦細胞,因為竟然有人釘出狼牙棒這種鬼呀!唉呀呀…

下一行程是採橘或柳丁,但因天侯不佳使然,果園老闆就切柳丁請大家吃,爾後還各分送兩顆柳丁當伴手禮,孩子們逗趣的紛紛跟老闆捧場了一斤柳丁回家給爸媽吃,真的是可愛得緊,讓人會心一笑直搖頭呀!

這次雖然因為雨整天,但孩子們還是猛點頭說好玩,也許從未在雨中狂奔嬉鬧過吧!這種玩法大概頭一遭,也只有我們才會有那麼神經的玩法吧!哈哈哈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