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寒休搭火車回家放個風,因為要見爸媽特開心,所以一早畫了個好妝容,帶著愉快輕盈的身心返家了,在火車上就是無端愛自拍,即便旁人眼色異常,我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啦!因為要見爸媽心情大美麗。



一進家門就是買了熱湯香麵等我,老話一句來著,有媽的孩子似個寶,說穿了講明了即是回家真好,永遠有個為我敞開大門的娘家,著實的讓人感到安心不少,無論在外風雨多大,一回了家就是有個庇護,這樣的滋味只能意會無法言傳。



愛美的麵媽為了跟我玩自拍,特意上了樓上補了眉毛,我們母女倆在客廳玩自拍,雖說不美但是心境上確是美好的。

待爸爸回家就去蚵仔寮和興達港晃晃,爸為了熊大還特地去買黑糖涼糕給他吃,這種爸爸哪找去,永遠只有女兒為重的父親,八輩子修來的福份,我以身為她們的女兒為榮,這輩子也只有他們倆老才是我唯一的後盾,今天雖說只是短短的幾小時罷了,但能偷個閒回家放風,心裡負擔放下了不少,某人給予我的痛楚,也因為爸媽與熊大而輕了許多,未來的日子長得很,我會努力去排除阻礙人生的拌腳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