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約到,因緣繼會的辦了隻新手機,舊note3雖說還好得不得了,也許是藉由約滿而辦,但多少內心也是對於常被妹子們笑,她們總認為我拍照的圖片都黑黑的,而心有所不甘吧!所以首次挑了以畫素聞名的索尼,這次的手機以拍照功能為主了。

素來愛以圖文併茂的寫作模式程現,早期總覺得把文字敘述寫好即可,近幾年智慧機大放異彩,大家往往會貼圖佐以說明內文,反倒是人們以照片為主,而文字卻單純的只是輔助說明,甚至不看也懂意思,所以就連我也深深的認為,一張好的照片勝過一篇好文章給人的印象更為深刻,然而能夠兩種皆有甚是高境呀!而我願取向如此唷!

摸索了兩日新機,我與索尼的磨合期已蕩然無存了,時下智慧機不僅僅只是功能強大,連機子操作方式也是一摸上手,並無不適用介面之說,我發現我也是喜歡新索尼的呢!對於一開始勇於接受跨牌的擇選,顯然我是為自己再度邁開了新腳步,謝謝熊大的贊助,我非常喜歡這禮物,雖然你的球拍得延後購買,但是我還是因此而雀躍不已,謝謝你對我永遠的大方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