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立體壁畫
就是衝著這片壁畫而抱著嚐鮮的態度去的,本想著才兩個人怎麼吃海鮮呀! 但實在是繞了大街數圈後,決定進去闖一闖試水溫。

菜舖炒飯
店員大力推薦的好味道,因為一開始太餓忘了拍,挖了一大碗之後才拍的照片,所以缺了一角蠻好笑的,不過這炒飯風味獨特,下一回去還願意再叫的好飯唷!

炒海瓜子
海瓜子的鮮搭上微辣塔香,豎起大拇指讚他數十回不為過唷!

涼筍沙拉
就是涼涼脆脆甜甜,油膩後的一道微風,使人倍兒爽呢……

酥炸蚵仔
咱家熊大的最愛,不管去到哪都會點這道,算不錯吃啦!只是我個人並不好這口…

碳烤牛小排
以我多年食牛老饕而言,這道並不吸引我,光是賣相方面就遜色十分,口感過乾並不軟嫩,毀了我對牛小排的憧憬呀!失敗……

龍膽石斑味噌湯
我跟熊大一致認為超讚,味鮮湯甜肉Q彈,在齒間彈跳鼓舞那種,令人難以忘懷唷!若請客人去吃必點,絕不漏氣的一道佳餚。

兩人奢侈的吃了1360元,但是一致認同其價值感,特別是龍膽一點都不貴。

離開前再拍一下他家的壁畫,真的是發現新大陸呀!往後有客人來可以帶的餐廳又+1了,在善化這種鄉下小處,可以招待客人的好館子不多,所以這家八田語一很棒棒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