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203_214201.jpg  

連日來的咳嗽,流鼻涕甚至流鼻血,雖說我非黛玉型體質,但怎麼說也是有副強健的體魄來著,怎會病態拖延之勢,咳不當初呢?

我痛恨深咳出肺的fu,氣管乾渴絨毛無依無靠的扇癢,吞吞吞了不知幾盒的感冒膠囊,包包包了不下數十遍的藥包,為何奧戲拖坪樂此不疲呀?這是何招何式,一點也看不出路數了,煩一個字概括,躁一個字具體,我我我要健康光明無比的人生,每天面對的孩童們,耗盡我全身精氣神,越是深痛越是痛,有絕大多數時間怨自己選岔了人生,又會有偶些時光慶幸自己忙碌殺時間的急躁步伐,樂在其中、苦在心中、體會其中,沒孩子的我仍舊可以體會帶孩子的費心,卻又不需煩惱栽培的辛酸,我非庸人不自擾,但是凡事盤根繞很多,像這樣一個夜半突醒就狼吠,一切只因膠囊壞的我,膠囊吞服過量腦細胞不安分,我的花牌花春秋,一整個有事草泥馬,是的……我該睡了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