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807_151545.jpg  

2015/7月-8月

這只是回溯復古文罷了,因為這些天才註冊成功痞客邦,所以只能把剩餘的腦容量up date了,想到啥寫啥,反正這只是未來的我希望能有所回味的時空膠囊宇宙空間了,某天翻點開來,像尋寶似的發現很多很多年前的我,其實是一份大精彩吧!至少我是懷著這種心情去記錄這一切的,自從Yahoo 部落格關門倒店,可惜了我(那些年)與熊大去過的地方片段,心情543寫照,不過沒關係啦!從頭開始也是可以再攬回不少遺憾滴!

今年的暑假如往常一樣忙翻天,一早的值班站門口,操死喉嚨一整天,最值得一題是竟然破天荒帶了38個學生,雖說部分日子裡偶有幾位請假沒進班,但是基本盤都會有34至35個,也是燒喉嚨人生吧! 不過自由的暑假當中我可以做自己,在黑板上畫畫給孩子臨摹,跟孩子們聊天說笑培養感情,這些都是平常高鐵人生所辦不到的事情,夏令營當中除了授課外,玩樂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因為懶所以沒法子逐張相片圖文解說,但若哪天想到po他個一兩環節,還是可以慢慢秀出我們的故事的。

pt2015_07_07_21_01_37.jpg  

為了迎接炎熱酷暑的夏天,花老師特意找了頂正妹十足的蕾絲花邊草帽,明著是因為要帶孩子出去玩,實著是因為愛買鬼又上身,所以這是我村姑式的微時尚,或許若干年後,我會因為這種過氣而感到難為情,但目前的我自我感覺良好啦!

20150716_081418.jpg  

童年渡假村的兩天一夜,雖然是褪腿行程,孩子嬉鬧耳爆,夜尿頻繁到一夜無眠,看好喔!不是花老師尿很大,是孩子們個個尿泉不斷,重點是尿尿一定要跟我報告是哪招,何必呢?讓我睡深點行嗎?一夜整點報時的叫我,其實是虐心啊! 

秉除這一項,其實房間很優冷氣夠強,就單這點我給他按一百個讚了,雖說我常潑婦駡街,但我還是愛我的孩子,這一隊是少林十八羅漢,個個呼呼哈嘿,好動指數破錶,稍不留神就不知去攻略哪個池城,毁滅哪些軍隊,甚至逃竄離開地球,讓你找到天荒地老聲嘶力竭,這一隊難度指數百分百,不過拍照補捉他們當下的笑容,對我來說就像發現月光寶盒般的喜悅,這樣的童年我很慶幸你們讓我參與了。

20150814_132038.jpg  

良食美食故事館……這間外燴承包工廠,就是日日供我們午餐的工廠,帶孩子們來認識食物製作清洗流程,觀看便當機器化包裝,體驗手作現烤pizza,每個孩子都很有才,小廚師擔當得宜,烤出來有附上美味那麼一回事,真的都很棒唷!過程中的揉麵,鋪料上醬都很有創意,害老師也很想參一咖玩上一回呢! 而且全程都很乖,唯美中不足是愛去廁所,大家似乎都喜歡體驗他們的精油皂,每個人都洗得香香衝來給我聞,這一次的暑假戶外教學,讓人回味無窮,累得淋漓玩得盡致,蠻多回憶可以典藏,期待寒假的戶外活動,其實帶孩子真的累,但看他們快樂成長確實彌補了我沒孩子的遺憾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