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心愛的小美伴我闖天崖,開啟這趟知性之旅,一直以來除了工作與家庭兩點一線,鮮少外出旅行的我,無論如何只要是能背起行囊,一直是興奮不已的啦!即便是始於出差工作的行程,之於我而言那也是一樁美差。

孩子在遊覽車上興奮駐足,語蓁則是第一次跟家人以外的人出遠門旅行,伴隨著孩子們的笑顏,踏上一切就序的溪頭之旅囉!

領隊的帶領下,各個學員熱情歡呼著開啟踏青健行之門,可以想像這是一場磨人心性的挑戰,此行雖說不易但沿途的好山好水好空氣,卻是不容錯過的好景…加油吧!熊孩子們…fighting

帶著輕快腳步出發,笑容洋溢著青春無限蕩漾,還遇見松鼠家族,每個孩子都很high,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孩子,對於森林中動物活靈活現的奔走場景,是始未料及的呀!孩子們拍手叫好猶如熱血注入,咱們不言累,只有往前衝衝衝啦!

一路上的松鼠群川流不息,走幾步就碰上一整群,只不過千萬別隨意餵食唷!

大學池到了…掛牌前來張大合照
此時此刻的孩子已見倦容,一路哀嚎遍野的聲浪層出不窮,哈哈…這群欠操的孩子呀!平日3c沉迷太甚所以出來鍛煉幾下就舉白旗了。

大學池是由臺大森林研究管理的蓄木池,池底下養檜木和魚兒,池間搭座竹橋更是寫意,走上一遭不虛此行唷!

孩子們抖腳之餘,還是配合性的回萌一笑呀!讚你們n次唷!

森呼吸…大量的芬多精入腦…精氣神倍兒爽唷!大草坪上的音樂城堡廣場,這除了空氣好視野佳,亦是拍照的好所在哦!

看我這一頭濕髮就知道我多賣力,不過這種小坡對於我來說還算簡易小事,畢竟我的雙腿肌肉塊,就是踢踢踏練就一身好功夫,我怎麼也算是個靈活的胖子呀!

遠遠看見天空之橋時,不斷的安慰孩子們快到了唷!千萬別岔氣而輕言放棄,我們行的…一定行…鐵定行…衝啊!

Sky walk
為了證明此行,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吧!看我俊男美女好生笑顏^^

橋上俯視果真有感呀!據說此橋有七層樓高,果然是一覽眾山小呀!
當然是我誇大之說,可是孩子們好棒,克服了懼高症並勇敢的走上一大圈呢!

長驅直入妖怪村,我們用尖叫聲嚇妖怪,用行動力搶妖怪的食物和玩具,我們攻村略地來囉!接招吧!怪兒們…

晚餐時刻
溪頭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餐廳
菜色尚可份量十足,一群惡虎撲羊排山倒海之姿的熊孩們,三兩下清空你一桌呀!

酒足飯飽之餘的耗電節目,夜間草叢尋寶遊戲,每個孩子舉著手電筒認真端詳的在夏夜叢間覓寶,輸贏在心十分重視,特別是我今年帶的第三小隊,熱力十足火力全開呢!

活動中心的六人房,挺讓人懷念的宿舍fu哦!想我讀書時期的房間,也是這種上舖梯子說…

睡了一夜充電完畢後,大夥在廣場合照留影,在這片綠意盎然的木屋中過夜,不管是孩子或我而言,均是頭一遭,遠離都市塵囂的渲擾,放慢腳步的慢活,其實很拋煩掃憂的唷!

很喜歡屋外林立盎然的景色,若能多住上幾天,駐足修身養性一番,我想精神層次的提升是必然滴!

2016/7/22 天大晴
傑出的我們到此一遊,捕捉瞬間的一刻是如此的難能可貴,下回再踏上此地,應是若干年後之事了呀!

這次參加的孩子增加了登山的經驗,這趟旅程在你們人生寫下一小章節,雖然篇幅不大,卻是留頁垂名了不是嗎?我很開心我的工作能給我這種機會,挑戰自我的可能,體驗團隊生活的雜章,基本上我是鐵娘子無誤,登山頹腿沒在怕,嘶吼群熊無所謂,快速整隊一定行,溪頭知性之旅大成功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