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只要看見聖誕樹張燈結彩,就是又過了一年了,我們花熊再度有愛的度過一年,生活中的忙碌難免替自己帶來煩躁,但像我倆這般平靜無波的處著,在每對夫妻看來著實難得,我們只會搞笑鬥法,花招百出無奇不有,但沒有一次翻臉或惱對方過,以往我管財務,今年起換他管鎖,我們也不曾因為錢的去向而質疑對方,我們一直以來是一對很尊重彼此空間的夫妻,他的興趣我不干涉,我的樂子他不予插手,我們愛對方但各自退一步喘息,這種生活我非常喜愛與享受,太黏膩或者冷漠都不妥,就保持ph5.5中性值去相處,將愛持久進行下去。
 
這個平安夜,我們相約吃韓成,因為下班晚的緣故,又非假日不能跑遠,家裡附近的韓成是好選擇,即不會客滿煩躁,也可以挑自己喜愛的菜吃,還是老樣子,一進去他們就拿特大鍋子出來,比我家熊大更寬的鍋子,根本就是大炒鍋了吧!
 
今年結婚週年慶禮物:
運動炫彩太陽眼鏡
運動輕羽絨背心
自行車卡夢安全帽
牛仔鴨舌帽
懶人拖鞋
 雖然生活化,但價格不會太親民,零零總總加一加也是驚人呀!熊大動脈斷了失血過多了。
 
因禍得福割了髒東西,熊大果然是燒好香娶好某啊!傻人總有傻福呢! 
初二回娘家2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