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我的門面回來了呀!

話說原本才在高興叮叮噹來了,歡慶聖誕節時,因為咬下那麼一口,堪比毒蘋果似的雞肉,竟竟竟然夾雜著碎骨來著,天哪!地哪!我的聖誕節,我的幸福時光,我的歡樂好時節,瞬間瓦解成碎片,門門門門牙崩了,我的眼前突然一片黑,突然覺得人生是黑白的了,我的招牌笑容,我的門牙,我的人生毀了,重要的是,隔天週六我必須要值班,我就要這樣帶著一口破門牙上班嗎?整天千萬都不要笑嗎?也不要吃東西嗎?我我我……再也沒比這種不幸還來得牛B了,我就是太快樂,上天才必須參點辛辣給我嗎?

好不容易下班,又冒著一定會被罵的危險,死都要去整補,原本預計下班要帶婆去看骨科,去高雄阿姨家拿東西,去鳳山拜拜問神,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補牙,因為我無法再忍到週一了。

照完X光後,人生最囧莫過於躺著看帥哥,是一個遮了半張臉你依舊看得出來他帥的男人,而且必須張大我的嘴,而他冷靜的數著那些蛀牙,然後拿鏡子讓你看你的嘴有多慘,我我我……不想在這種情境下與你相遇啊!唉…帥哥永遠與我擦身而過,連這種艷遇也如此出包,就是爽不得那種帶賽。

以下附上門牙碎斷照,可憐的殘念啊!硬生生缺了一角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