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的鄉村之舞,圖是我網路截下來分享的,如果侵權或無禮之類的,可留言告知,但若不介意的話,便借我顯擺一下網文吧!最近看了(她很美麗),劇中最主要接連點就是以這幅畫為圓心,也因為這劇讓我留意到這畫家,平常沒什麼藝術涵養的人,也許看過鋼琴前少女,或不少大師畫的人物寫真,但我從未關心過是否出於同人,其意義涵義為何?今天突然覺得我很喜歡雷諾瓦溫暖的畫風,既真實又捕捉當下幸福的一刻,真的好美好美喔!

 

看這鄉村之舞除了發現雷大師眼中最美女子,多數是豐腴圓潤,笑意盎然如抹春風,是的…沉浸在愛當中充沛滋潤養成的女人,身材非苗條確勻稱,閃閃發光的眼波,令看畫的人也能沉醉其中,感受畫中男女輕盈腳步,舞姿炫麗,銀鈴笑聲剎然入耳,即便是風向波動的微量元素,也因為曼妙舞動而緩了腳步,是滿滿喜悅環繞包圍的一幅畫呢!

 

 

Screenshot_2015-12-29-03-52-15  

亮點是……偷瞄姊姊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想擁有的幸福,也許你是眼前對影成雙,亦或者只不過是居於暗處偷偷相思之人,人一生當中經歷過愛人與被愛,但不見得每場愛都幸福美滿,也許你也曾當過(只要看著便滿足了)那種角色,某些時候看著也是一種內心深處的享受,孤單確又幸福著,是嗎?而且看到了被注視下的愛,突然覺得被愛很幸福,在云云眾生之中,有個人以你為焦點,身在何處餘光追隨,這樣子的被愛,更濃烈了不是嗎?

 

生命中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角色,認為是配角而埋怨著,是否你也不認同自己的妥協,做自己的主人公,這個時候才會是最美、最帥氣,充滿熱情的衝刺著,每個人都可以很美麗,自卑是自己設下的柵欄,圈住伸展範圍舉步為艱,無論你是龍套小角,或是威風強手,做自己想做的事,努力搗鼓自己的心臟,這是她很美麗看完的感知,這是部不錯的小品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