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寫作是需要耐心與毅力的,充滿靈感時不方便,無聊時懶了,乏了時睏了,所以在看一部片時充滿了想法,真正要寫時確一而再三的拖扯著,這就是惰性啦! 
 
我不喜歡假道或裝雅痞,正經八百的去討論某個議題,為此設題目,設框架去拉近放大,打從13歲起接觸岑凱倫的書後,一腳踏入書洞,從此半個靈塞滿文字,愛書如我更是將劇當書看,會因為劇情而愛上主角,如同我因為一枝梅愛上阿準,因為信義迷上敏鎬歐巴,諸如此類的我又戀上池城,我果然是善變多心又花心,難怪我是阿花呀!
 
今天想探討的是kmhm這部劇,講的是男主的D.I.D.症狀,整部戲除了池城的角色多變考驗演技,還有從那句(2015.1.7 pm.10:00我被你迷上的瞬間),故事就從這句開始,迷上的瞬間,從此眼神將永遠投注在某人身上,這這這未免也太下猛藥了吧!哪個女人可以抗拒那句話,如果要說每對男女都佐以深刻的愛情故事,那絕對是有機會發生的,但因為愛而打從靈魂最深處去破碎,真的這種機率是蠻難的呀!佩服劇作家的給力。
 
男主角因為無力去改變現況,無法拯救亦無從分擔時,在小小脆弱的靈魂深處,用盡全身力量捏碎了自己的心,因為太碎了,靈魂結成一塊一塊一塊的,所以產生了各種人格,其實仔細去品嚐該片,會發現不管哪個人格,如何演化都是串連著女主角黃靜茵的,愛一個人可以為她生為她死,可是你曾經為了替她痛,而真的痛嗎? 男主角的眼神追隨,屏住了呼吸,因為怕所以謹慎,大氣都不敢喘的忍著痛,又為了保護自我,這種愛戀可以瞞住自己而隱在內心深處,編劇大人您簡直是神呀!我深深的拜之,予以感恩之心拜讀大作呢!
 
女主角雖然勇敢的去接受他,努力的兜著想將拼圖湊上,但其實她一直被護著,哥哥拉著手不讓她怕黑,車道賢護著捂著她的耳朵,不讓她拼出傷痛,如果現實生活中,也有這種男人,我一定舉手自願挺上,太太太幸福了呀! 帶點悲傷的愛情才刻骨,夾點甜蜜的環節才銘心,女主角拼湊及收尋人格時才發現,每一個角色都是愛,滿滿滿的愛,全部都是,全部都愛,全部都為了她。
 
我好喜歡這對CP,他們從祕密開始我就愛上了,現在kill me and heal me再合作,我又更愛了,池城黃靜茵你們將一部很棒的片,再推上更高境界,別人如何看待我不知,但我真心誠意的喜歡,並用我這破落文筆寫出心得,即便我不強,非寫作能手,無法流暢精巧的炫技,但我為我的喜歡做紀念了,某天回頭翻整,會發現那些年我曾愛過哪部戲呢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