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隨筆寫作似乎成了習慣,也許有人覺得我吃太飽,又或者這根本只是流水帳,但其實我樂在其中,因為可以無限制的暢所欲言,不去擔心誰背地觀察我,或許來過、路過、看過,但只要不浮水面,我依舊可以不臉紅的高談闊論。
 
今天機會使然,與友人談到理財經,也許我不高竿,也不見得是一毛不拔,但我對未來小心計劃著,這一切歸功熊大,其實比較起別人而論,他對我的大方人盡皆知,所以我理的是他的財,他替我存下退休金,藏著捂著掩著,深怕老了之後我無依靠,所以幸福如我,年輕時靠爸的疼愛,婚姻歲月中得到丈夫的疼惜,老了可能得獨自行走,倘若兩人當中得一人先離席,那剩下來的人,必須拉長著孤單的背影,繼續走完未結的人生,所以熊大替我埋了桶金,若干年後的歲月裡,也許我能品嚐那種甘甜,這樣子的男人,What's else?
 
很多人笑我,嫁了胖老公,但其實我也沒瘦到哪去,很多人說我住在鄉下,像個普通村姑,但我騎娜娜去買菜,我有幾十咖包,我化妝品淹出水面,衣櫃滿到關不緊,身上從未缺錢過,在家有阿勞做家務,但我不是因為錢而嫁他,我是因為他疼我才嫁他,也許有些男人會華麗求婚,但熊大是在我爸媽面前求婚,他大膽的要求我嫁給他,並會守護我一生一世,他一直以來從未食言,人啊!真的不需要多好的皮相,但只要他有一顆真誠的心,一切足矣!
 
我過得很好很幸福,傷過我的人你慢慢去後悔,疼愛我的人,我會一直珍惜並感恩,很多事情在身邊無知覺的存在著,偶爾不經意的翻找時,才發現愛其實一直在身邊,生活難免辛苦,偶爾心會酸,但多數時光歡笑勝於淚水,樂在其中把握當下,一年又將過完,來年的我能更勇敢,更堅強的去迎接挑戰,希望我枕邊那頭熊能身體健康,我遠在高雄的麵媽財爸也永遠健康無煩惱,我愛你們每一個人。
 
 
 
 
 
補上2015年的最後一頓大餐,熊大特地來接我下班去吃喜羊羊,補充一下我流失的腦容量,希望來年的我們更加精力充沛,Happy New Year for 2016.
pt2015_12_31_21_43_54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