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春捲
真心的稱讚我自個兒,為何那麼好吃的餡料,又煎得如此酥脆,外酥內軟料多實在呀!  


連假清明就是好媳婦的拜拜日
為了祖先們可以有頓飽,我足足12道滿桌禮來供奉先人,只能說一個人要款這桌,的確是需要硬底子來著,從買菜切菜煮菜,不假手他人,要在上午九點上桌,我果真是千手輪轉,四面交替呀!我不同外面賣家用川燙簡略,我每道菜均調味翻炒,所以好吃的內餡不在話下哦!

香腸、蛋、高麗菜蒜苗、紅蘿蔔絲、水芹菜、辣炒大頭菜絲、酸菜、豆菜麵、三層肉、豆乾、豆芽菜、香菜




因為祖先群,所以整出一座春捲山,不過冰在冷藏,要吃時平底鍋小火慢煎,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吃易上手唷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