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開箱文,也無功能性列表,我想表的是無奈呀!我的Sony Z5p莫名黑屏死當,焦慮了我……那一夜沒有她的日子,根本不是人過的,我早就被手機制約的人生,因為沒有她,我翻滾疼痛、撕心裂肺,這比失戀還叫人無法釋懷,她怎可不說一句便走,這叫姐如何茍活啊!

約未到機已亡,修完也殘花,而且重點是不知得修多久,姐我人氣一向爆表,睡一小時也能n條未讀,潛水的日子無異會被追殺,如同瞬間踩入黑洞,外界失聯了啦!我哭到枕頭都濕了…

大方熊在我機亡隔日突然很擔當,別擔心……哥買給你,大不了付解約金,你不用太難過,頓時世界光采異放,沒錯…姐嫁得是霸氣,於是Note 8剛上市12天,我便意外擁有她了,我保證我會愛護她,晚上給她蓋棉被,平常讓她吃飽飽,沒事摸摸她,讓她長命百歲身體健康,我發誓……

終於…可以繼續聽歌、看看影片、解除焦慮,在沒有手機的一天當中,我早已蒼老難挨,人生了無希望了,姐不殺機,機卻因我而亡,人生中的意外數以萬計,而我竟無從防範,Note 8我就不歌頌她的美好,但我為她添了新裝,依然是數十年如一日,小美控就是不同凡響,可愛翻了,美爆了不是嗎?

PS. Z5p的燒背與黑屏,永遠的壞了我與Sony的關係,往後拒絕往來了,畢竟多耗6890的違約金,這等大仇難以平復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