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15-12-13-00-43-38-1    

翻找相簿偶然找到的舊照,這是還沒結婚前的花熊,那時候是小遠距,他每週台南高雄兩地跑,其實我們倆沒啥變,都是一樣厚實,有趣的是我發現,我眼線拉長後的眼神很有戲,在那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,靠的是數位相機,畫素也許不那麼好,但明確大補捉到一些瞬間,那個瞬間的我是很幸福的唷!那天我們一家人去左營海光餐廳吃飯,很道地的外省國軍餐廳,當年的食記也曾經寫過海光,只是奇摩部落格關了,我許多約會實錄與吃貨人生全部消失在異次元空間,照片存在筆電內,但是懶惰的我就不一一po回來了,像尋寶似的偶爾擺上一張舊照憶當年,其實是不錯的回憶卷軸,無所謂誰踏足,無所謂誰關注,反正這是一個隨便聊天也不被白眼的地方,其實我的眼神很機車呀!現在看好笑,多年後看會不會有其他思緒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